本文作者: 傷心天使

某年某月某日...


他們本來是天生一對,但是因為兩個外人,他 們就分手了。雖然分手了,但他們還是很想念對方。

回想起當初,他們剛剛認識...

那次,是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分配座位的一天...

[溫慧欣同學,你就坐在陳耀源的旁邊好了。]

[你好。我叫慧欣,請多指教。
[你好。]耀源用冷淡的語氣來回答慧欣。
[什麼嘛?幹嘛那麼冷淡,我又沒得罪你。]慧欣心想。

之後的每一天,慧欣都一直努力地想改變耀源那種冷淡的態度,但都沒成功。
記得有一次,慧欣打算換個方式來改變耀源,所以就選擇一種最笨的方式,那就是冷笑話。

[誒,耀源。我問你噢,一枝麒麟飛飛飛,飛到冷凍庫後,會變成什麼啊?
[冰淇淋。
[啊?這個冷笑話你懂啊?那我換個更冷的給你]慧欣心想。
[呃...那我再問你噢,一枝公麒麟和一枝母麒麟飛飛飛,飛到冷凍庫後,會變成什麼?
[雙麒麟。
[啊?這種冷笑話你也懂?
[拜託,這種冷笑話誰都有聽過。還有溫慧欣,你很無聊加白目。]

聽到這裡,慧欣頓時憤怒了起來。

[餵!陳耀源,你這是什麼態度?我是看你整天扳著一張臭臉,才會一直逗你開心的。好心沒好報,竟然被你說我無聊,白目!那我以後都再也不管你了!]說完,慧欣就哭著跑掉了。
[我..難道我說錯了什麼嗎..?]耀源心想。

慧欣哭著地跑來一棵大樹下,那棵樹是傳說中的[許願樹]。據說,只要誠心地向許願樹許願,那願望就一定會實現。當然,那隻是傳說。

[陳耀源,以後我再也不管你了啦!]慧欣哭著叫道。
不遠處,慧欣的好友-水戀,看到自己的好友在那邊哭泣,於是向前去問原因。
[慧欣,你怎麼了?
[水戀...]說完,慧欣緊緊地抱住水戀。
[慧欣,你怎麼了?不要哭了啦。]水戀關心地問慧欣。
過後,慧欣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訴水戀。
[慧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會醬在意耀源啊?
[啊?]慧欣頓時愣住。
[你那麼在意他,你該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
[怎..怎麼可能?我才不會喜歡上那個冰山傢伙!
[一般人,是因為喜歡,才會去在意那個人的。而且,你又為了他,哭得那麼慘...]水戀還沒說完,就先被慧欣打住了。
[好了,水戀,你別再說了。我,溫慧欣,是不會喜歡上那個冰山傢伙的,如果我喜歡上他,我就是怪物!
[哈哈,好好,那我就不說了。
[看來,慧欣的春天要到了。]水戀心想。

一個星期後。

[餵!溫慧欣。
慧欣轉過頭去,沒想到眼前看到的竟然是耀源。
[幹嘛啦?]慧欣整個是很驚奇,因為已經一個星期沒跟耀源說話了,也從沒想過他會主動找她。
[上個星期,對不起啦。
[喲,冰山還會跟人家道歉噢!]其實,慧欣早就不在意這件事了,但還是嘴硬。
[好啦,那我賠償你咯。你想怎樣?
[請我吃冰淇淋,我就原諒你。
[醬罷了啊?那走吧,我請你吃。
[你以為我會醬放過你啊,我還要你重講上個星期的冷笑話。
[啊?不要啦!
[要嘛!
[好啦,請你吃冰淇淋後我再說,可以嗎?
[嗯,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就這樣,耀源不再像以前那麼地冷淡,而且他們倆還變成了好朋友但他們還是天天吵架,鬥嘴,大鬧。

直到有一天...

[慧欣,下課後到傳說中的許願樹找我,我有事情想對你說。
[什麼事啊?在這裡說也行啊。
[這裡不方便啦!總之,下課後在許願樹那見。]說完,耀源就走了。
[搞什麼嘛?那麼神秘。]慧欣心想。

下課了,慧欣依照她和耀源的約定,來到了許願樹下。

[什麼嘛?叫我來許願樹下等他,但又不見人影。]慧欣剛說完,耀源就從慧欣的身後出現。
[餵!慧欣。
[你終於來了,叫我來這里幹什麼啦?
[哪,這個給你。]耀源遞給會心一封信。
[這是什麼啊?]慧欣一邊說一邊把信打開。
[呃..你看過之後就明白了,那我先走了。]說完,耀源就跑掉了。
[誒!誒!幹嘛跑這麼快啊?見鬼咯?算了,看信先。]

慧欣:
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耀源

[啊?]慧欣的驚訝度x10000000.。
[我是不是要戀愛了?那我不是要變成怪物?哎呀,怪物就怪物,反正我早就對他有感覺了,總不能一直壓抑自己對他的感情吧!嗯,那就接受他吧!]慧欣開始幻想著她跟耀源在一起時的情景。

隔天,慧欣接受了耀源,兩人就變成了甜蜜的情侶。難過時,耀源會安慰慧欣。在一起的時候,彼此都感到很快樂,因為有了對方。
但是開心的時候,總是過得特別快。因為她和他的出現。

半年後…

班上來了倆位新轉學生。女的叫白雪琳,男的叫林志偉。由於慧欣和耀源的功課在班上是最好的,又能幫助到倆位新同學,所以老師就把他們倆給拆散了,讓耀源和雪琳做,而志偉就跟慧欣坐。倆人始終認為他們的愛情是堅固的,就算把位置給分開,但他們倆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但就在某個星期四的下課時段…

[耀源,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請你和我交往!
[對不起,雪琳。你應該知道慧欣是我的女朋友了吧,所以我們是不可能的,對不起。
[不!耀源!我是真得很愛你!我可以保證,我對你的愛絕對是比溫慧欣的多!]說完,雪琳就一把抱住耀源。
[雪琳..你別這樣!]耀源想掙脫出雪琳的懷抱,但雪琳抱得實在是太緊了,根本就掙脫不出來。
[不!如果你不接受我,我就不放開!
[啊,這該怎麼辦啊?]耀源心想。

另一邊..

[慧欣,我喜歡你,請你當我的女朋友
[對不起,志偉。我已經男朋友了,所以我們是不可能的,對不起。
[你有男朋友了?為什麼我不知道?]因為志偉的'天線'是比較短的,所以到現在還不知道慧欣已有了耀源。
[是真的。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帶你去找他。
[好!你現在帶我去,我要看他是有多大的本事,可以跟我搶你!]

耀源那邊..

[雪琳,你別這樣子!別人會看到的!
[我說過,只要你接受我,我自然就會放開。
[但我已有慧欣了!
[不管!就是要你接受我!跟她共享一個男朋友也行。
[你怎麼那麼固執啊?]耀源終於掙脫出雪琳的懷抱了。
就在耀源掙脫出時,慧欣已經完全看到他和雪琳抱在一起的場景了。
[你..你們倆個?
[對!溫慧欣!現在耀源已經是我的了,休想和我搶他!]在說的同時,雪琳也牽著耀源的手。
[白雪琳!
[陳耀源!你怎麼能背叛我?]慧欣已經哭出來了。
[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
[你們都已經抱在一起了!還想解釋什麼?
[慧欣!相信我,我和她真的沒什麼!
[耀源!你剛才還說你是愛我的!怎麼現在又說你和我沒什麼?]雪琳還在落井下石。
[白雪琳!你別胡說!]耀源的怒火已經發飆了。
[好了!耀源,你別再說了!你背叛了我,我也背叛回你!我現在的男友是林志偉!耀源,我們分手吧!]慧欣狠了心對耀源說了慌。
[慧欣..你..不是真的!你說的只是氣話!你聽我解釋,好嗎?
[不好!陳耀源,現在的我和你已經沒什麼了!志偉,我們走!]說完,慧欣就牽著志偉的手跑掉了。
[慧欣!]

就這樣,他們莫名其妙地分手了,雖然分手了,但他們還愛著對方。

對不起,慧欣,我愛你。

耀源,對不起,我愛你。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彩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s://greenmall.info/2NTk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短篇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