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_PICTURE 拍攝的 2009-04-19_情侶_1。
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一起 就像是生命共同體般 即使天天見面也不覺得煩



PORTFOLIO_PICTURE 拍攝的 2009-04-19_情侶_4。

只要一天不見就會想他 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 只能像呼吸氧氣般的那樣愛著他
他高興時我的心情就像蝴蝶般那樣輕快 飛舞 他難過時 我就像垃圾桶般的傾聽他所有的心事



原本以為這樣的快樂 可以擁有一輩子...


ROL LEI 拍攝的 街頭情侶。

那天你突然跟我提了分手... 我突然驚嚇的說不出話來...
不敢置信為何你會這樣對我說... 氣氛瞬間冷卻
我以為這又是你想整我的愚人節玩笑  你卻顧做冷漠般 不像往常那樣跟我嘻嘻笑笑
我突然害怕了...眼淚不自主的一直流下來  你是認真的....



PORTFOLIO_PICTURE 拍攝的 2009-04-19_情侶_45。

「不要走.....你不要走....留在我身邊好嗎....?」  我這樣對你說。
即使努力的挽留...卻還是得不到你回頭看我...只能望著你的背影離去






ms. fion 拍攝的 眼淚。


想哭的時候,發現自己連哭個痛快的自由都沒有,要爆開的難過在心裡悶到快要撐破胸口也一樣要裝做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選擇權,所以我只能假裝我能夠樂意地接受了一切,可是我並不想接受,從來都不想。


 作者 shihyungyu

愛情讓我受傷  也許我該把自己關起來療傷  也許時間能夠撫平傷痛  
卻不能夠消除記憶...。


你是否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 ? 明明很相愛的兩人卻突然分手
即使在怎麼努力的挽留,卻在也得不到另一半的回應了
那樣的傷痛我也曾有過 
我的選擇卻是最傻的 默默的去承受 逼自己淡忘 甚至假裝根本不認識過他
但是回憶終究是回憶 並不是這樣說說 就真的可以完全抹滅 時間慢慢幫我撫平一切

我開始轉移注意力 開始學著怎麼去釋懷 也開始說服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傷一次就夠了   如果能夠從新開始新的人生 你願不願意去嘗試看看呢?
雖然失戀 但是世界並沒有因此停止轉動 並沒有因此世界末日
太陽依舊朝起朝落 時間依然在走 我們浪費太多時間在療傷 在遺忘 試圖將一切都抹掉
但重要的是面對傷痛 
只要面對了 就是自我的突破 就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只想要 晶采生活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