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考試悄悄來臨了,800米跑步。只聽“砰”的一聲,莫可竭力向前衝刺。


  一圈,兩圈,三圈,就在還有一半路程時,莫可有些暈,眼前一黑,栽倒在路邊。


  一個,兩個,後邊一個勁的追上來。


  莫可似乎沒有什麼力氣再站起來了。


  就在這時,她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莫可,加油!”


  是輕逸!


  不知是怎樣的一股力量,莫可一股勁爬了起來,奮力的向前跑著。


  終於,到達了終點。


  身體漸漸有了知覺,酸痛起來,癱坐到地上,她的臉已經白得像一張紙了,有些難以呼吸了。


  可,當她看到輕逸跑過來時,也喊了一聲:“加油!”


  他笑了,莫可也笑著倒下了。


  過了好久,莫可才慢慢醒來,“小桃。。。。。。”


  “你終於醒了,小桃看見莫可睜開了眼睛,連忙端過一杯水來,給莫可喝,還一邊責怪“知道自己身體弱,就不要跑了,你看,成了這個樣子,還耽誤上課,多不好啊!


  一聽耽誤了上課,連忙起身:“你不用管我了,你先去上課吧。。。”小桃聽了,笑著說“有你這份心就夠了,你都睡了一上午,現在估計已經放學了,一會我領午餐到這來,你自己先待一會。”走了出去。


  小桃回來後,見莫可一副猶豫的樣子,關切的問:“怎麼了?”


  “我們學校怎麼辦轉班申請”


  “直接給班主任不就得了麼!”然後又想起什麼似的“誰呀?”小桃不解

 


  莫可笑著說:“別的班有一個我的初中同學,讓我幫忙問問。”


  “哦”小桃這才放下心來,把飯遞給莫可“來,趁熱吃了吧,不然就不好吃了。”


  莫可接過飯盒,看看正在吃飯的小桃,又看看窗外,似乎在想些什麼。

 

 

第五章分離
  “報告”“進來”


  老師一邊招呼莫可,一邊說:“我正要去找你呢,你來的正好,我得和你談談這一學期的學習情況,你這一學期學習情況不大理想,所以。。。 。”


  莫可打斷老師的話:“我也是為這件事來的,老師你看一下,這是我的轉班申請。”


  老師疑惑的看看莫可,繼而看看她的申請。


  "學習狀態可以通過新他來調整的,不一定換班就可以起作用。”老班提醒道。


  老班知道,莫可是個好孩子,轉班這種事在一般狀態下是不會提出的,又問“班裡出事了?”


  莫可搖搖頭“我只是想換一個環境,請老師尊重我的意見。”


  老師望著莫可,笑笑“好吧,那你準備在什麼時候申請到?”


  “一星期以內”


  “那你就等消息吧。”老班依然笑著,老班的笑讓莫可想起一個人。


  沒錯,是輕逸。


  這幾天,莫可總是陪著小桃,這讓小桃感到有些驚訝:“嘿,你什麼時候學會照顧人了?”莫可笑笑,是的,神情有些不自然。


  說真的,莫可捨不得小桃,更捨不得這份友誼,但她覺得自己不得不離開這裡。如果不離開,就覺得好像被什麼東西拉住,無法前行似的。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五的晚上,莫可突然問:“如果我走了,你會想我嗎?”


  小桃眨眨眼睛,“當然會的,而且每當我想到你,我的心就會很疼。”


  莫可有些好奇“為什麼?”


  小桃一把摟住莫可,矯情的說“因為我對你的那份思念很重,壓得我很疼,並且疼得喘不過氣來。”


  莫可笑了,是一種苦笑。

 


第六章離開
  第二天早上,小桃起來,不見莫可的影子,就找了起來,可沒有找到,於是,打算穿上衣服去教室找她,急忙從枕頭底下找出衣服來穿,當她拿開枕頭時,一封信掉了出來。


  親愛的小桃:


  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我相信,不管你我在那,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只是想暫時清靜一下。


  謝謝你,在這段日子裡給我留下了這麼美好的回憶。


  你最不講義氣的朋友


  莫可


  

小桃雖然有些失落,但相信,緣分總有一天讓他們再次相見的。


  莫可自從轉到普通班以後,變得活潑、開朗了許多,成績也有了很大提高。


  她有時常常想,有時候,該捨去的,就應該捨去,該忘記的,就應該理直氣壯的忘記,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的確,莫可換了環境以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當然,她也為自己的變化而感到高興。


  由於快要高考的緣故,體育課的次數變少了,其實自從莫可離開那個班級,似乎不再怎沒想念看清一踢球的那段日子了,即使他們在操場遇見,也只是相視一笑。


  這時的莫可,竟然覺得有些失落,不知為什麼。


  也許,是對過去日子的一種懷念吧,每當莫可想起輕逸時,總是這麼認為。


  時間過得飛快,畢業典禮上,輕逸代表全體學生致詞,看著輕逸揮灑自如的樣子,看著輕逸那張熟悉的笑臉,莫可感到有些恍惚,似乎過去的一切而就在眼前,那麼的清晰。


  不知不覺中,淚水悄悄爬上眼梢,分別就在眼前。


  是的,夏天來了,所有的一切正如著過往的雲煙,轉眼即逝,眼前如夢一般的朦朧。


  莫可望著輕逸的背影,感到有一種液體慢慢流下。


  是的,她哭了.(完)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彩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s://greenmall.info/2NTk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人愛情小說長篇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