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   

我不知道對於別人三年意味著什麼,但對於我來說,卻是經歷了生與死的考驗。我度過了人生最難熬的一段時期——手術——康復,幾乎切除了整個胃部。在這三年裡,我經常會想到那個在我生命中的充滿燦爛笑臉的大男孩,他最近還好嗎?是不是已經有人代替我走進了他的人生是不是他已經為人夫了?是不是……無數的假設在我的腦海裡盤旋,幾乎快把我逼瘋了。

   記得最後一次康復檢查,主治大夫微笑著看著我:“祝賀你,你的身體已經完全沒有問題,接下來就是要靠自己慢慢的恢復了。飲食一定要按時,如果可能,也多參加一些活動……”看著他慈祥的笑容,我喜極而泣。這意味著什麼?難道我可以和正常人一樣了?可以我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只是,那個我愛的人他還會在那裡等我嗎?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本來豐腴的臉頰消瘦了很多,愣愣地看著自己,不由得想到了默,蒼白的臉上已然有了一絲紅暈。拿出手機,撥出那個埋藏在心裡已久的號碼,電話居然通了!他醇厚的嗓音赫然驚嚇到了我,我卻不敢發出任何聲音,惶然掛斷了電話。我的心卻再也不能平靜,我急切的想知道關於默的一切

   一如我逃離時的情境一般,打電話訂了最近的一班飛機,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飛到他的身邊。我倉促收拾好我的行李,按捺不住內心的急切和激動,奔赴那個有我所有愛的城市,只是,那個城市還會如我離開時的模樣嗎?還會接納我嗎?

   兩個小時的飛機對於我來說,象過了兩年那麼漫長。當我站在我曾經熟悉的城市時,我忽然一下子不安起來,如果,他變了我該怎麼辦?他有了女友我該怎麼辦?我又該何去何叢?我不住地反問著自己,那種雀躍的心情一下盪到了谷地,我開始猶豫了,輕快的腳步頓時變得沉重無比,曾經不斷在腦海中閃現的重逢的畫面一下子變得遙遠起來。

   隨手打了一輛車,在司機問到我要去哪裡時,卻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究竟要去哪裡?隨口說了一個地址,赫然發現居然是我曾經租住的小屋。那裡承載了我無數的回憶,彷彿看到默在那裡敲擊者鍵盤,而我也在思索著我的問題,偶爾的目光交匯滿含著幸福。

   小屋的門緊鎖著,似乎已經有了新的主人,我摸挲著那把鎖,似乎鎖著我的所有愛戀。我盤膝而坐靜靜地靠在牆邊,追憶著我最美好的那段時光,連有人走近我都沒有覺察。

   “小姐,請問你找誰?”那醇厚的聲音在我的腦袋上響起,赫然是我在電話聽到的嗓音,是他!曾經想了千百次的見面,卻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相逢,我被這種意外的見面方式嚇到了,吶吶不能成聲。眼前的默變得成熟很多,眸子更加深邃了,裡面盛滿了更多的不敢置信。我不敢貿然解讀,那是驚喜或者意外。

   “洛兒,是你?居然是你?”他驚呼起來,一把將我從地上拉起,用手撫著我的臉頰。一邊又用手不斷地掐自己的胳膊。看到他傻忽忽的模樣,我含著淚笑了。
  “是我,我回來了。只是,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敢將自己的驚喜盡情的釋放,只是小心翼翼的問出自己的疑問。
  在我疑問的目光中,他掏出鑰匙打開房門,將我的行李拖進去。我愕然發現,房間裡的佈置居然和三年前一樣!似乎主人從來不曾離開過。我疑惑的看著默。他默默地為我倒水,不去急著解釋這一切。
  默認真地看著我:“我覺得該解釋的好像應該是你吧?你說!為什麼悄然離開?為什麼一去三年沒有任何的音信?你居然拿我連朋友都不是啊?”他有些慍怒,語氣有些激動。
  “我……”不容我張口解釋,我已經被他狠狠地拉進懷裡,接著,他狠狠地吻了我。我來不及做任何反應。
  這是我眷戀的懷抱,我曾經熟悉的味道,泪瞬间如决堤般涌出。默大力的拥抱着我,似乎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他喃喃地在我耳边低诉:“洛儿,感谢上帝让你又回来了,你知道吗?我找的你好辛苦!这三年来,我一直在找你,我坚信你是爱我的,会回到我的身边!”他的泪落进我的发间,几乎灼伤我的皮肤,这个爱我的男人,一点也没有变!
  在低泣中,我向他述说着,我最爱的那个男人,眼中满含着疼惜凝视着我。泪悠然冲出我的眼眶,默又一次紧紧把我拥进他的怀中,那个我早已熟悉且眷恋的怀抱。默喃喃地念着我:“你这个傻瓜!怎么能这么折磨自己?你以为我会真的离开你?这三年我都在找你……”听到这里,我的哭声更大了,这次,是一种欣喜地宣泄。
  
  我的默,永远不会离开我……
 (完)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彩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s://greenmall.info/2NTk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人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