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讓我抱抱你,我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他說:「我不想跟你吵架,因為我不想你不開心。」

他說:「不喜歡上班就算了,我又不是養不起你,不過,你以後可能要吃得少一點。」

重量級的情話要輕得像一根羽毛,不經意飄落在對方心裡,
卻正好搔著他的癢處。

寫小說的人總害怕重複,為了不重複自己的作品,
創作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終於有一天什麼也寫不出來了。

為什麼害怕重複呢?

我們所謂的幸福不正是重複地做同一件事情嗎?

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每天跟情人通電話、
常常跟他一起去旅行、甚至每夜同眠共寢、
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
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
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

多少年來,只是和他一個人睡,只是嗅著他一個人的氣息,
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
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我們不是重複做著這些事情,然後相信這就是幸福嗎?

幸福就是重複。

有人說,世上所有的幸福家庭都是一個樣子的,不幸則有很多種。

所謂一個樣子,也許就是重複。

想像有一天早上....
張開眼睛再看不到你、
再也嗅不到你的氣息、
你不再睡在我身旁、
你不再像往常一樣吻我、
你不再像過去那樣溫柔地待我、
你不願意重複,
那就是愛情消逝而我不再幸福的時候....

我突然不再害怕重複。

結語:
您如果碰到一個會一直重覆的人,
記得千萬別跟他(她)談戀愛,
不過想結婚時一定別錯過他(她)。
                  ●     /●\
           _/█\\_ /█\\_
  � � � � � � � �  √√�√√� � � � � � � � �
簡單一點~ 中庸一點~ 生活 快樂而滿足...
前進一點~ 後退一點~ 人生 優游而自在...
愛自己一點~ 愛別人一點~ 幸福 為你而存在...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單身銀行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單身銀行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189/c627c2bf9b0622deefd3a97f83229e45332811c47dfbb7a20a61b200661200a8cd36a0ef5d?subid_1=&subid_2=&subid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