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鷗是個乖女孩,說菜淡了會去放鹽;說人累了會渙捶背。只是永遠不聲不響。
她這點不發聲響的“優點”也表現下床上,這是我一直無法忍受也是她唯一不聽話的地
方。

  “夏鷗你別咬著唇,乖些,放輕鬆﹗”誘導她“……”還是不發聲,一臉麻木。常
常搞得我差點要陽痿有時工作多了,在電腦前坐得腦子一亂,看一眼她就靜下來了。我
在時,她永遠像個清靜的鳥兒般依在身邊,我猜想她坐在我左右就等著我和她對視,因
為每當我看她時,她都在靜靜的看著我。那目光從她美麗安靜的眼睛中流出,不攙雜任
何慾望,神奇的是我會像欣賞一副風景般冷靜下來。有時我錯以為我們的婚后十年的夫
妻。

  我時常樓著她,對她半開玩笑半威脅的說︰“現下你是我的女人,不可以想其他男
人。你在這兩年都我是一個人的。”夏鷗一般就會盯著我,不響。

  但我很清楚我不會喜歡她的,因為她是個妓女。對于做妓女這份頭班,我本人不鄙
視也不尊重。卻是絕對不會加以感情。

我看到夏鷗笑得最多的時候是在她過生日那天。

  頭天晚上我在電腦前整理一分文件,夏鷗洗了碗,就推了張椅子過來挨著我。

  前幾天給她買了件白色居家裙,這是我送她的第一件禮物,當她接過這很普通的裙
子時,就笑了,只抿了抿嘴,但滿眼的笑意。然後她就時常穿,感覺像一朵純白的棉花
一樣在屋裡飄來飄去。看上去比以前更女人。

  我早說過她有嫵媚的潛力。

  那時她就穿著那裙子,離我的距離剛好能讓我聞到她身上的女人香,若有似無。我
發現我無法認真工作了,回頭瞪了她一眼,本來滿眼的責備,卻對上那雙含笑的眸子。

  夏鷗在笑,我突然覺得滿屋是春天,花草爛漫。

  怒意全無。

  “你在笑嗎夏鷗?”

  “恩﹗”她答,還孩子氣的點頭,可愛至極。

  “呵呵,這可奇了,說說看,你開心個啥。”

  “明天我就可以結婚了。”她說。

  明天她可以結婚?這是什麼意思?夏鷗說話永遠那么不清不楚。

  “明天我滿20。”她輕輕的說,笑,我又可以感覺到,那偶爾一笑的動人。

  我不想接著她的話題說下去,你會想和一個20歲的妓女談婚嫁嗎?

  “恩,那好啊,總算長大了。夏鷗你說,想要什麼禮物。”女人那么一眼期盼的告
訴你她過生了,大概都有這層意思。夏鷗是個直接而現實的女人。

  “我要,你就給嗎?”

  我吃驚的望著這個提出疑問的女人,她那水晶般的眸子正毫無遺漏地展示著她孩童
般的無邪。

  “不會,要看你的心有多大了。畢竟我還在為別個打工。不可能渙個房子啊車子
啊什麼的,”我想了想,結合她之前的話題,猛的覺得可笑──她不會是想要我娶她吧
?”當然,更不可能對你有什麼遙遠的承諾……”

  “我要你明天陪我去見一個人,以我男朋友的身分。”話兒從她緋紅的小嘴滑出,
且字字清晰。

  我在考慮中,我不能猜到她有什麼企圖。她是我最不能懂的一個女人。

  “你明天剛好不上班。”

  連這也算好了,看來她是準備很久了。我防備的看著“去見誰?”

  “我母親。”

  第二天,我像真的要去見丈母娘大人般穿戴得整整齊齊,白襯衫,鑲金邊的領帶,
由夏鷗親自燙得平整的名貴西裝,一塵不染的皮鞋──“我母親,很會生活。”全為夏
鷗的這提醒。

  夏鷗也穿得很漂亮,舉手抬足間盡是青春的流瀉。

  我倆像一對金童玉女般坐上車,一時間引來目光陣陣。

  當我開著車,目光偶爾滑過身邊的夏鷗時,她正在望向窗外,沒多說一句話,靜靜
的把美麗倒影在我眼角。我又開始產生幻覺了,以為這是我要帶回家的新娘。

  我本想無奈地嘆口氣,卻不想竟是傾瀉了滿足。

  大概開了30分鐘左右,到了。

  原來夏鷗家並不貧窮,至少她媽住的花園小區是我對父母給不上的。我忘了身邊的
女孩一眼,更加覺得這個叫夏鷗的妓女不可思議。

  最可笑的是,在夏鷗按了16樓門鈴那一剎那,我居然莫名其妙的出了身汗。以前
不是沒見過女朋友家長,活到快30了,我分析不清楚為什麼這次假冒的護花使者身分
讓我激動而緊張。

  門開了。

  “呀,寶寶回來了﹗快讓媽媽看看,喲瘦了好多﹗寶寶上次讓你帶的鑰匙呢?怎么
每次都叫媽來渙開門呢?呵呵,寶寶在學校還好吧?”

  我就立在門口,睜睜的看著那個當門一開立馬擁住夏鷗的女人,一邊喋喋不休的嘮
叨,一邊幫女兒提過手上的包。夏鷗依偎在她懷裡,只笑不語,笑是我從來看不見的那
種,帶著嬌憨的甜美,半親溺半撒嬌,永遠膩個不夠。

  那女人叫夏鷗寶寶,她只是個普通的母親,讓女兒在懷裡昵語。

  我眼眶濕潤了,我有點無力了,夏鷗是個妓女。

  說不出什麼感覺,當你看見一個萬人廉恥的妓女,在她家人前親熱時……或者全天
下,就只有她母親會那樣對她了。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單身銀行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單身銀行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189/c627c2bf9b0622deefd3a97f83229e45332811c47dfbb7a20a61b200661200a8cd36a0ef5d?subid_1=&subid_2=&subid_3=

繼續閱讀: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6)完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5)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4)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3)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2)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1)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0)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9)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8)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7)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6)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5)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4)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3)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2)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
arrow
arrow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