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板常指著夏鷗說︰“你養的這婊子怎么年年看上去都像處女啊?”

  我不喜歡他們喊夏鷗婊子,但是夏鷗確實是個賣身拿錢的妓女,我也確實說不上婊
子和妓女有什麼區別。

  但是就是不喜歡他們這樣喊。原因沒分析過。

  夏鷗今年19了,夏鷗很漂亮。漂亮的少女夏鷗是個妓女,不愛笑不多話,臉上總是
滿滿的一頁清純。這就是好友大板老說夏鷗像處女的原因。

  可以說夏鷗是個對工作不負責的妓女,具體表現下她永遠學不會怎樣叫床。

  浪女淫叫,聲音時高切時殷殷,激情而纏綿。夏鷗在床上老咬著唇,死忍住不發出
任何聲響。

  第一次和夏鷗做愛她才16歲。當我快進入她時,她那痛苦的表情讓我誤以為我在強
奸一個處女,情不自禁要對她憐惜。完全進入時發現我上當了,就狠狠的*了她。只是
關上了燈。

  我不喜歡看見她苦楚的表情,雖然認定她的裝的。

  大概是痛極了,她小聲說了句︰“你就不能輕點嗎?”

  “不能﹗”

  “為什麼?”

  “抱歉你只是個妓女。”

  偶后夏鷗在床上再也不說一個字。本就很少話的夏鷗,搞得我像個迷戀沖氣娃娃的
色魔。

  我知道我不是色魔,夏鷗也知道。

  除了在床上,我可以永遠像個君子般對夏鷗,每個月工資按時給,不拖不欠。而且
她絕對有她的自由權力和空間,當然在我需要時她必須出現。

  有時候我覺得夏鷗真不是做妓女的料,又或者她只在我面前表現得那么差,又或者
她的樣子逼她這樣盡力去裝純──她永遠都是牛仔褲梳一個馬尾。雖然她的姿色可以讓
她嫵媚得更女人。

  夏鷗大二了。白天正常上課,晚上回到我家。

  朋友常問為什麼我不正經交個女朋友卻要抱養個小姐當情婦。呵呵,我想那時口口
聲聲說愛我的女孩,還不如夏鷗實在──我明說,我要錢。

  夏鷗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先生,我可以陪你睡覺嗎?”瞧,多直接﹗

  那是4年前,那天我和幾個同事在一家叫《妖綠》的酒吧裡消遣。夏鷗就是穿著牛
仔褲背著普通樣式的學生書包,跑到我面前,對我說的那句話。

  說話時定定的看著我。

  “啥?”我以為我聽錯了,儘管那時酒吧放的輕輕的鄉村音樂。

  “我可以陪你睡覺的。”她再說,聲音卻是超乎想像的堅定。

  幾個平時惟恐天下不亂的朋友開始起哄了,紛紛指責夏鷗應該每人陪一晚,甚至有
人開始摸她的臉或胸。夏鷗嚇住了,卻沒有走,躲開了,仍然看著我。

  “你多大了?你成年了嗎?”看她那發育不怎么良好的細小的身子,我不禁懷疑。
不過她的眼睛十分漂亮,從裡面滲出的純白是難以想像的迷人。

  長大了或許會是個厲害的角色。

  “我16了。”她細聲細氣的說。

  “那么小啊?你干什麼的?”她看上去實在不像干這一行的。

  “妓女。”只說這句話時,聲音明顯的比剛才虛弱。

  “你很需要錢嗎?小小年齡不讀書。”還算理智尚在的我教訓起她,本想多說幾
句,但在抬頭時接觸到那不卑不坑的眸子,我知道自己是自作聰明了,那眼神鎮定地就
像在問老師請教一道題一般的自然。

  后來我就帶她回家了,但是沒留她過夜,做了那事兒后,給了她500塊,打發她走
人了。

  我承認那晚我叫她走時,她流連的眼神曾讓我泛起一絲不舍,但還是狠心關掉了大
門,並對自己默念︰她只是個妓女,來安撫久久不能平靜的內疚。

  一個奇異的小妓女。我對自己苦笑,這個世界什麼都有,遇得越多,成熟得越快。

  但我萬萬沒想到,我會在兩年后,再次遇見她,並承諾,抱養她兩年,這兩年裡需
要時就住我家,每個月給她四千塊錢──

再次看見夏鷗了,在兩年后的夏天。那時剛和女朋友分手,覺得女人要的東西我永
遠給不起。比如時間,比如婚姻。分手后一度很茫然,我知道那是空虛造成的。

  開著車在城市瞎晃,亂想。想自己,表面風光,其實看透了不過是個城市裡某個角
落的窮人。和大多事業有成的青年一樣,窮得只剩錢,和滿肚子憤世的理由。

  那年夏季實則很熱的,我吹著空調,就想像不到車窗外的酷暑。當車滑過C大校門
時,我就看見了夏鷗。當我認出她來時,竟把車偷偷停在她身旁。

  我知道了她為什麼叫夏鷗,當她站在陽光下,頂著被太陽晒得殷紅的臉,淡定地立
在那裡時,完全就是酷夏的一抹清涼。當然那時我還不知道她的名。

  頭髮比以前長些了,面容沒怎么變,身體成熟了幾分,凹凸有致只是依舊單薄。我
發現我兩年來一直渴望的那雙眼睛了,它無意的瞟了我一眼,仍然是那樣純白卻有嫵媚
的潛力。

  這妓女氣質修養得很好,至少看不出她是干什麼的。

  過了大概十分鐘,走來一中年男人,沒看清楚臉,只是知道他肩頭很寬。塞給她一
包東西,就走了。我突然煩悶那男人離去時的依依不舍。

  我下車朝她走去,“嗨~希望你還記得我。小姐﹗”我惡意地把小姐兩個字吐得又
狠又清楚。

  她望了我一眼幾乎是立即就認出我︰“是你。”然後她就要走。

  但是我叫住了她,“你是干什麼的?”我這是多此一問,因為眼看她朝C大裡面
走。

  “妓女。”她答,比起兩年前,多了分隨意。

  我感覺我有點莫名的憤怒了,“你他媽的算什麼妓女?﹗沒見過你這么丑這么沒專
業水準的妓女﹗”

  她明顯愣了一下,偶后笑了。值得一提的是,夏鷗很少笑,但是笑起來像被風吹散
的蒲公英,會飄得到處都是。

  “那么我就是個不敬業的妓女了。還有事嗎?我要進去了。”

  “等等……這個……剛才那個男人是誰?”問退場門之后,我就感覺我是個白痴
了。

  “你總不會以為是我爸爸吧?”她說,面容始終平淡。我卻感到受到嘲笑──我還
奢望一個妓女能怎樣呢?

  “你叫什麼?”

  “夏鷗。”

  “恩,夏鷗。”我思索了一下,“你男人給了你多少錢?”

  “他不是我男人,我們只是主戶關係。剛才他給了我兩萬”

  我徹底絕望了,你真的不能想像一個花兒一樣美好的少女,站在陽光下,帶著斯文
與純白,穿著牛仔褲和襯衫,自然得像說“我今天看見一件好看裙子。”一般地形容她
如何跟一個男人金錢與肉欲來往。

  我倒真希望她有她年紀一樣的活動和思想。

  “我包養你﹗”一句話完全是不加思索地就沖退場門。值得鄙視的是,還帶了一臉
緊張的期盼。

  “好的。”她說,不帶任何修飾的臉上,毫無表情。

  然後她就是我的人了,期限為兩年。

  但是幾天后我就發現我帶了個不會叫的沖氣娃娃,實則是個只會煮菜泡茶的啞巴。

  每天下班就看見夏鷗趴在桌上發呆,她靜靜的把目光集中在桌面的菜碗上,看不出
在想什麼,也不知道有沒喜樂。我會大聲提議︰我回來了你連鞋都不會幫我提一下嗎?

  于是她才急急地去找我的拖鞋。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單身銀行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單身銀行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vbtrax.com/track/clicks/1189/c627c2bf9b0622deefd3a97f83229e45332811c47dfbb7a20a61b200661200a8cd36a0ef5d?subid_1=&subid_2=&subid_3=

繼續閱讀: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6)完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5)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4)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3)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2)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1)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0)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9)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8)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7)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6)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5)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4)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3)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2)
 [長篇感人愛情故事]抱歉你只是妓女(1)
arrow
arrow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