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還滿喜歡打牌,而且非常愛賭!!哈哈!

那個遊戲大廳裡有很多的牌類遊戲~還有麻將(我不會QQ嗚嗚)

那裡面的遊戲真的滿多的,還有象棋、五子棋等等的遊戲,

平常放假沒事做的人可以去玩看看喔~我玩過的心得是不錯玩!哈哈!(真是簡單的心得...不錯玩)

而且現在註冊他好像還有送點數??那個不知道是做啥用的~

無聊的人去玩看看吧!



點選這裡就能進去了喔!

水果星球遊戲網:麻將、大老二、象棋、梭哈、排七、十三支、鬥地主等十多款組成的線上遊戲服務。

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記的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