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以後你訓練完記得要自己開車回來,

那條路我不能陪你走了,   

老公以後早上記得不能賴床喲,我不叫你起床了喲   

老公以後訓練完不能馬上用冷水洗澡喲會感冒的。   

老公以後不准再心情不好的時候喝酒喲對身體不好喲   

老公以後我不在你要記得照顧好自己,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我有好多話想說我想你送我花我想和其他戀人一樣常常約會可是我的老公很忙,沒有關係我能體諒   

老公啊我曾經說過一輩子守護你我離開以後  

你找個人守護你   

老公我說過我要一直牽著你的手我離開以後   

你要會學左手牽著右手喲   

老公我以前總是幫你打理好一切我離開以後   

你找個人幫你打理喲   

老公請你原諒我騙了你,我不想你傷心,對不起老公我會在某個角落靜靜看著你喲、   

最愛你的菲   

絕筆   

熙看完信呆呆的哭了淚水,菲菲菲熙嘴裡喃喃的說女孩看著熙回去找她吧,我走了祝你們幸福喲,我知道我代替不了她,我想樓下的那個應該就是你的那個她!女孩離開了      

熙跑下樓嗯了很久的門鈴,門始終沒有開。這是手機不識趣的響了。  

 “熙我是菲的爸爸,菲在醫院你能來嗎?”  

 熙趕到了醫院,看著病床的菲,熙跪倒了床邊,病床上的菲很虛落。   

“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要騙我”熙抱著菲的手哭著說道  

 “你怎麼來了我的他很快要來了,請你走把,我不要他誤會”   

為什麼還要騙我我看了我們盒子裡你留給我紙條菲為什麼啊!  

 熙抱著菲,菲哭了看著熙   

一個月後菲離開了,熙沒有再找,每天訓練比賽家裡每天訓練完了就回到家對著菲的照片說說話,一年後熙的球隊拿到了冠軍,熙離開了球隊,在菲的墳頭靜靜的做了一個晚上   

“菲沒有我的這一年你習慣嗎?你怕嗎?你守護了25年。剩下的日子請讓我來守護你。明天我們就30歲了我來和你結婚了你可不准拒絕我喲,”   

第二天熙手裡拿著戒指“睡”在菲的墳頭   

手上那裡一封信   

沒有的一年我回來很多,你知道嗎?我會燒飯了,會洗衣服以後我來燒飯洗衣服你不要那麼累了。      

菲你離開了我學會了用左手牽右手   

你曾經說過會愛我很久很久你沒有實現沒有關係現在我來愛你好久好久   

你說等我們30歲結婚我拿到冠軍我做到了。   

親愛的我來了現在我不會再讓你受苦了我要照顧你我的傻老婆

(完)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彩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s://greenmall.info/2NTk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人的愛故事長篇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