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看著這封信他哭了,他突然覺得少了什麼,但是他也恨菲的絕情怎能說離開就離開,曾經不是說好要守護他一輩子嗎?不是說了一輩子不分開的嗎?現在怎麼這麼狠心的拋下了自己。那天熙出去喝了很多的酒,白天沒有去球隊訓練,隊友們打了很多電話他也沒有接,早上起來,他看到床邊空空的,心一下子被刺痛了一下,走到客廳空空桌子沒有了早飯,打開冰箱裡面竟然裝滿了事物,竟都是自己愛吃的,熙向隊裡請了家,回到了老家,找到菲的父母,菲沒有回家,父母告訴熙,菲和一個男人出國了,說他們對不起熙,熙沒有說話,當天又回到了他們的小家,那裡的一切都變了,沒有了菲,什麼都不對了。隊友們知道了熙的情況,對他說既然愛她那麼就讓她幸福吧,熙靜靜的在那個小家呆了一個星期,他回到了隊裡,繼續著自己的訓練,他用比賽填滿自己生活,不再去想菲,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熙漸漸的淡忘了菲,

而菲卻在他們小家的樓下租了間房子,他每天看著熙上班下班,在門口靜靜的看著,   

第三個月熙帶了一個女孩回家,菲看著笑了,他終於忘記自己了,可以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了。   

但是心裡卻又隱隱的作痛,之後她看到那個女孩每天幫熙買早飯,菲出門口叫住了那個女孩,   

“熙喜歡吃豆漿油條,但是他喜歡把油條泡在豆漿裡吃”女孩看了菲一眼,笑著說,你怎麼知道了“呵呵我是他多年的鄰居也是他的球迷”女孩笑著看著菲,於是女孩明天和菲聊天,聽她說著熙的喜好,女孩和菲成了好朋友,但是菲卻從未去過女孩和熙的家。   

一天早上“熙你是不是很喜歡我啊”女孩天真的問著熙   

“嗯你很了解我。你知道我的喜好我不說你也你能夠那麼了解。”   

“你錯了我不了解只是你樓下的鄰居啊她對我說的,可是每次叫她來我們家她總是推三阻四的”女孩看著樓下   

“鄰居樓下我不認識啊!我來這裡很久了但是我很忙所以都不認識啊!怎麼可能啊”熙奇怪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不是啊她說是你的鄰居啊還是你的球迷呢?她是一個很精緻的女孩喲。很漂亮喲,只是我看到她的時候她臉色總是很蒼白的”女孩整理著房間   

“不會吧!怎麼可能啊我下次去看看好了。”  

 “熙這是什麼啊好精緻的盒子啊!”女孩拿著手裡一個足球的禮盒,恨漂亮的盒子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熊寶寶,   

熙走過去拿起來是菲以前忘記拿走的嗎?那是菲20歲生日熙送給她的。女孩一把搶過盒子打開一個心型的字條從盒子掉了出來。熙馬上走過去拿起來,怎麼會有這個,這是什麼熙的心裡充滿了疑問。  

 熙: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你了   

對不起我不能在陪伴你了,我好捨不得你,你知道嗎?25年我一直在你身邊,你應該也習慣了吧,哪天我不在了,你不能哭,因為我不喜歡你哭,你一直很堅強,   

老公我從未這樣叫過你,但是我真的好想親口叫你一次,但是我等不到了,上次去醫院醫生告訴我,我的了腦癌只有半年的時間,我沒有哭,我謝謝老天那麼疼愛我,給了我半年的時間來愛你,我不能拖著你,你有很好的前途。

 

繼續閱讀:

[感人的愛故事長篇]我願意用剩下的時間守護你(3)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彩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s://greenmall.info/2NTk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人的愛故事長篇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