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城市兩個娃娃先後呱呱落地。他們之間只相差了幾分鐘而已、他們從小一起長大、   

5歲男孩喜歡拿著槍和同齡的男孩打槍戰。女孩抱著熊娃娃在一邊靜靜看著男孩、   

10歲男孩喜歡在球場奔跑拼命的踢著球、女孩還是抱著熊娃娃靜靜的看著男孩子、   

15歲男孩依舊在足球場上歡快的踢著球、女孩開始在旁邊拿著水等 待男孩、 

20歲兩人一起考入了一所大學,男孩恨快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女孩在一旁靜靜守著、   

男孩在學校人氣恨高,追求他的女生不在少數,但是男孩還是和女孩一起上下學。  

 “熙學校那麼多人追求你,你怎麼都不會理呢?”女孩輕聲的問道   

男孩沒有回答,只是看了女孩一眼,從小到大,菲總是跟著熙,熙已經習慣了有她的日子,在他的眼裡菲就是他的全部,雖然熙從來都不說,對於菲也總是淡淡的,   

“熙我喜歡你可以和你在一起嗎?”突然有一個女生出現在菲和熙的面前   

熙笑了摟住了身邊的菲“對不起。我有女朋友了”菲傻傻的看著熙,那女孩識趣的離開了。

這是菲守護了熙20年來熙的第一個擁抱,熙是很冷的人,很少表達自己的感情、就這樣菲和熙在20歲的時候在一起了。

菲還是一如既往的守護著熙,熙喜歡踢球,菲就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他,訓練、比賽、菲一場也不會拉下、熙只是在訓練或比賽結束時走去菲的身邊聊聊天、菲和熙並不像學校其他的男女朋友那樣,熙很少陪菲,熙的時間大多數花在足球上,他們在一起的地方也就是球場而已。

25歲他們開始同居,熙不讓菲工作,菲就乖乖呆在家裡。熙成了一個職業的足球員,   

菲每天早上做好早餐等熙起床,然後幫他打理好一切,送他出門,下午就會去看熙訓練,還是和以前一樣,在一旁靜靜看著。熙已經習慣了菲每天來看他,他們計劃在30歲結婚、   

有一天菲在家裡感覺到了頭暈那是史無前例的疼痛,雖然經常會頭暈,但從未如此痛過,菲慢慢的摸索著坐下,過了好久菲才慢慢的站起來,菲看了看時間拿起包包就急匆匆的往外走,當菲來到球場時,熙和隊友們已經開始在訓練了,熙看到菲來了,對她揮了揮手,菲看著熙,默默的流淚了。她突然想到,如果有一天自己不能守護熙了那該怎麼辦,熙該怎麼辦。  

“菲怎麼了今天怎麼晚了,”熙訓練完了坐在菲的身邊   

“哦今天啊在家無聊就睡了會知道著一睡就睡過了頭。”菲邊拿著水邊回答道。   

然後兩個人一起慢慢的走回去,他們每一次都這樣熙一直說要開車回去,可是菲卻總是說兩個人慢慢的走回去。   

菲很享受現在的一切她在等待著他們30歲的那個約定。   

第二兲菲又感覺到了那種疼痛,她決定要去醫院看看,醫生證實,菲患了腦癌,而且現在已經是晚期,菲沒有住院她很冷靜的問醫生自己還有多少的時間,醫生告訴她只有半年,她笑了,醫生很奇怪問道“為什麼只剩下半年了,你竟然還可以笑呢?”  

 “因為我還有半年可以來守護熙,雖然是短了點但是我相信一定可以在半年內幫熙找到另一個人來愛他”說完就走了。菲回去看著熙已經回家了。

菲過去抱住了熙“我好愛你”一句話讓熙頓時呆住了。“怎麼了嗎?” “沒有好久沒有說了呵呵”   

“熙你可以為我做一次飯嗎?”菲很期待看著熙  

 “什麼你知道我不會啊”熙看著眼前的女人   

呵呵傻瓜騙你呢?你那麼笨萬一傷了怎麼辦吖!”菲幫著熙解圍   

熙摸著菲的頭也笑了,他比誰都清楚這個女人有多麼的愛他,他抱住了菲,  

 晚上在床上菲抱著熙,輕輕的對熙說“熙我想做你的女人,”熙聽了呆呆的傻了幾秒,抱住了菲,雖然住在一起那麼久了但是他們卻從未想過。今天菲竟向自己提出,熙雖然猶豫,但最後還是要了菲,   

菲哭了她很幸福的哭了,“怎麼啦很疼對不對”熙很心疼的問道  

“不疼真的不疼”菲笑的回答到   

第二天菲和以往一樣送熙出門,今天熙有比賽,菲說會早去。   

送走熙後,菲整理點東西幫熙所要用到的一切都打理好,留下一封信便離開了這個家   

比賽快開始可是熙沒有看見菲。   

“熙我在9號看台呢?你要加油喲”菲還是趕來了。只是他20年來不變的習慣看熙比賽。比賽贏了熙想立刻打電話給菲突然來了條短信。“恭喜你又贏了。我的熙就是最棒的”      

可是當熙電話打過去卻是已經關機,熙打了好幾通都是已關機。又來隊友們拉著熙去慶祝了。   

當熙回到家的時候已經2點了,看著黑乎乎的家,熙覺得了不對勁,立刻走進房間,發現菲最喜歡的幾件衣服不見了。桌上還有一封信   

熙:我走了,請你不要怪我,對不起,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不適合我,我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你眼裡的足球我比不上,你身邊的兄弟我比不上,25年了我守護了你25年,現在我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了,對不起請你忘了我吧~不要在找我,因為我已經找到了一個愛我的人,如果你還愛我請你不要來打擾我好嗎?謝謝再見了熙  菲

 

繼續閱讀:

[感人的愛故事長篇]我願意用剩下的時間守護你(2)

[感人的愛故事長篇]我願意用剩下的時間守護你(3)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彩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s://greenmall.info/2NTk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人的愛故事長篇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