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那張病理檢驗單時,我的臉頓時蒼白的沒有一絲血色。

進行性胃癌!這幾個字如刀般刺進我的眼球,這對於剛滿25歲的我來說意味著什麼?

難道,命運會如此不公?我還沒有來得及嫁給我愛的那個人,我曾經答應過他攜手一生,我曾答應他不離不棄直到白髮……

醫生的話在我耳邊不斷的想起:“如果你能配合治療的話,也許會有機會獲得新生,請你相信現在的醫學技術……”我的腦子一片空白,瞬間失去所有的思考。 

  和默認識已經三年了,默是個充滿陽光的大男孩,從最初的朋友,直到現在的相愛,一步步用心的走來,那些甜蜜的往事,一幕幕,彷彿是一種怪物啃噬著我的心,疼得幾乎令我窒息。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回家的,打開房門,看到默擔心的坐在床前,手裡拿著手機不停地在撥,看到我鬆了口氣大步走過來,不住地搖著我的肩頭:“洛兒,你怎麼不開手機,把我擔心死了你知道嗎?”當看到我臉色蒼白時,他將我緊緊攬在懷裡,一疊聲地說:“檢查結果怎麼樣?身體還是不舒服嗎?怎麼臉色那麼難看?”我靠在他溫暖的懷裡,不住地安慰他:“沒什麼的,醫生說是慢性胃炎,只要好好調養就好了!我臉色不好嗎?我可沒覺得哦!”說著抬起頭給他一個笑臉,看他緊張擔心的樣子,我笑了,卻也暗自做了一個決定。   接下來的日子,我的脾氣變得極端的暴躁,也越發的挑剔,在我經常故意的挑釁下,我們之間的爭吵也慢慢的升級。

默會在我安靜的時候攬著我,不明所以的問我:“洛兒,你最近怎麼了?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以前的你不是這樣子的啊!”

我頓時象充足了氣的氣球,不顧一切的回擊他,挑釁他:“這才是我的本性,怎麼?忍受不了?那你走!”  

 “你要我走?”默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你走吧,我們之間不合適!”我冷淡的說著,似乎絲毫不在乎,但我的心卻被擰的緊縮成一團。 

 “你……我們三年的感情,就這樣放棄了?”默難以置信看著我。  

 “既然我們在一起不開心,那就分手好了!”我盯著窗外,雲淡風輕地說著,彷彿說著別人的故事

   默什麼也沒有再說,用深邃的目光凝視著我:“我尊重你的選擇,只要你不會後悔!祝福你!”說完轉身離開

   我努力咬住下唇,胃部的緊縮感讓我難以忍受,但這遠遠不抵內心的抽痛。

靜靜地看著默的背影消失在轉彎處,我的淚水再也不受控制的爬滿臉頰。我默默地祝福他:默,別怪我!今生我沒有福氣做你的妻,但願可以有來生,我一定不會辜負你,補償今生欠你的所有情意!請你恨我、忘了我吧!   強忍著身體的不舒服,跌跌撞撞走出我們最愛的咖啡屋。伸手招來一輛出租車,蒼白的臉色足以嚇壞司機,他關切的詢問著我要不要去醫院,我無力地擺擺手,說出家的地址,我知道,我現在需要的不是任何的藥物,而是找一個地方可以大哭一場。

   家,雖然是租住的,卻是我所能想到最好的地方。自己扔進鬆軟的床上,往事一幕幕擁進腦海,那些關於默的記憶,似乎早已經鐫刻進我的腦海,成為永恆。空氣裡,也瀰漫著默的氣息,淡淡地,卻足以令我窒息。   不知道哭了多久,屋子裡已經暗了下來,窗外已然流光溢彩。我凝視著床上的那個印有我們合影的枕頭,發瘋般地擁進懷裡,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感覺默就在我的身邊,輕輕地喚著我:洛兒,洛兒!淚瞬間又漲滿了我的雙眸。不行,不行!我要遠離這個充滿默的氣息的房間。

   我逃命似的離開自己的房間,漫步在大街上,茫然不知所措,全然不知道自己該逃到哪裡。卻不知道自己無意中徘徊在往日熟悉的地方,到處充斥著默的影子,無處不在。我頹喪地坐在路邊的石椅上,胃部的疼痛又一次襲來,我痛苦的彎下身子。   不知過了多久,我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房間,默默的收拾著自己的行李。我已經決定離開這座城市,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接受手術治療,如果上帝眷顧我,可以給我更多的時間,讓我去看這個世界,完成我的所有心願……

 

繼續觀看:[感人的愛情故事短篇]永不離開的承諾2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彩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聯誼活動申請網址:
https://greenmall.info/2NTk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人的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bp6f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